2009/04/26

南美西岸航线介绍(城市与港口 港口与船公司)

南美西岸航线:

国家与基本港口城市介绍:

COLOMBIA 哥伦比亚
基本港:BUENAVENTURA 布埃纳文图拉, 其他港口城市:BOGOTA 波哥大

ECUADOR 厄瓜多尔
基本港:GUAYAQUIL 瓜亚基尔, 其他港口城市:CUENCA 昆卡,MANTA 曼塔,QUITO 基多,ESMERALDS

PERU 秘鲁
基本港:CALLAO 卡亚俄, 其他港口城市ILO 依洛,LIMA 利马,PAITA 派塔

BOLIVIA 玻利维亚
LA PAZ 拉帕斯(CAP),COCHABAMBA,SANTA CRUZ

CHILE 智利
基本港:IQUIQUE 伊基克,SAN ANTONIO 圣安东尼奥 ,VALPARAISO 瓦尔帕来索, 其他港口城市:ARICA 阿里卡 ,ANTOFAGASTA 安托法加斯塔,CONCEPCION,COQUIMBO,LIRQUEN 立昆,PENCO,PUERTO MONTT,PUNTA ARENAS 蓬塔阿雷纳斯,SAN VINCENTE 圣文森特,SANTIAGO 圣地亚哥,TALCAHUANO 塔尔卡华诺

宁波,上海港口南美西岸航线各大船公司介绍:

长荣 EVERGREEN (台湾) 船期:每周一,每周二,每周六(周一小船,经香港中转接二程船到科隆,接三程船到南美各基本港口,如到其他港口再中转。周二船多数用ZIM的舱位所以对于旺季的时候上船比较难控制,很可能被ZIM 甩箱,到达科隆后中转。周六的船长荣自己的船,由于挂靠美国所以需要发送AMS。对于三方贸易比较麻烦。到达科隆以后中转) 优势:市场价格比较便宜,他们永远会走在降价的前列。往往会比市场价格最低的。 缺点:时间较长,对于要求船期的客户我建议不要使用此公司船。对于哥伦比亚,秘鲁的港口稍微好点,智利的港口时间是相对较长的。一旦中转港压港对于你的货物何时中转,更本无法控制。对于因此带来的损失只有你自己承担。

CSAV 南美邮轮 (智利) 船期:没有固定的船期,每个月提供下月大致船期。开航日不稳定。 挂靠基本港:CALLAO , IQUIQUE, ANTOFAGASTA , SAN ANTONIO 隔周直达:BUENAVENTURA, GUAYAQUIL 优点:智利的船公司,对于智利的收货人有一定的清和力。部分港口直达,对于航程可以控制。多位船东提单。 缺点:南美部分港口不能直达,开航日不固定,上海港口的服务欠缺。 MARUBA. 马鲁巴 (阿根廷) 船期:每周一 (中海,CMA, 共舱) 直达挂靠基本港:BUENAVENTURA, CALLAO, SAN ANTONIO 直达挂靠港口较少。多为船东提单。

中海 (中国)2006年3月21日南美西岸首航 船期:每周一 (MARUBA,CMA, 共舱) 直达挂靠基本港:BUENAVENTURA, CALLAO, SAN ANTONIO 直达挂靠港口较少。多为船东提单。

NYK 日本邮轮 (日本) 船期:每周五 直达挂靠基本港: BUENAVENTURA ,GUAYAQUIL,CALLAO,IQUIQUE, VALPARAISO 直达挂靠基本港较多,但也因此挂靠到末港VALPARAISO时航程较长。市场上多为船东提单。

MSC 地中海航运 船期:每周三 直达挂靠港口:BUENAVENTURA, IQUIQUE, SAN ANTONIO 直达港口较少,市场上目前多为代理提单。价格略微便宜。服务质量欠缺。

CCNI 智利国航 (智利) 船期:每周一,每周五 周一直达港口:CALLAO , IQUIQUE, VALPARAISO, LIRQUEN 周五直达港口:BUENAVE,GUAYAGUIL,CALLAO,SAN ANTONIO 直达挂靠港口较多,船期航程比较稳定,南美西岸有十分强大的实力。对于南美的客户有较大的清和力。

HAM 汉堡南美 (CCNI 共舱) 船期:每周一,每周五 周一直达港口:CALLAO , IQUIQUE, VALPARAISO, LIRQUEN 周五直达港口:BUENAVE,GUAYAGUIL,CALLAO,SAN ANTONIO

其他各大船公司(TMM, CMA, 等)在此不一一介绍。如有需要可具体询问。 更多加勒比海,中美洲,各大船公司在以后的时间里会为大家一一介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